8.5 


有IPAD 2 後,塗鴨方便多些
雖然很久沒畫,但久久可能一次
想起以前用電腦畫,握好滑鼠,慢速動作
根本快不起來,一下線畫不好,一下哪裡歪了
總要花很多時間,才畫好一個不大的圖
 
現在有愛配,用觸控筆畫好
寄到信箱,存到電腦裡 ︿︿
我的操作還是不如何,但已方便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想要付出,卻能力不足
看著,覺得心酸,抱歉,難過,討厭自己
 
為什麼有能力時才能付出,情況不理想就沒辦法
只能有這種層度的同情
 
真心分享,是不管自身情況如何,都願意伸出手
真正捨身,非同情,無怨無悔的惻隱之心
 
那種時候總會埋怨,只能擁有同情的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個人車稀少的街道
一位伯伯騎車緩緩經過,車後載滿回收物品
紙或箱類,瓶罐等等
 
雖然伯伯騎不快,但可能綁的不很牢固
車後一半物品掉下,長輩發現後立刻停車
站在原地,先整理車上的東西
 
距離他不遠的路中間,有著散落的物品
距物品不遠的,是準備回家的我
 
”想幫撿,拿去給伯伯.........”
 
腳步怎麼都前進不了,想著要做
竟然動不了,不敢做
 
會不會討厭別人幫
會不會以為要搶東西
會不高興嗎
會不會被當多管閒事
 
他走到路中央了
啊.......想幫拿的
現在去還來的及,要去嗎
還是去比較好吧
走回去了,好像來不及
太好了,他用好了,後悔沒走過去
......後悔
 
原來,舉手之勞也需要勇氣
如果當時鼓起勇氣,事後就不會後悔
不管人家有什麼反應,都應該做的
下次.......一定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可以知道那個人是誰
 
不小心跟人擦撞,機車連人整個摔滑
腳似乎被壓住,也扭到,站不起來,頭腦混亂
車子和我在路中央,幸好不遠處正巧紅燈
 
記得的背影,是一位騎重型機車的好心男士或長輩
把機車扶搬好,再從後面扶我起來
扶我到路邊,再把機車牽到路邊
問我情況,雖滿腦混亂,我仍回應沒事
對方似乎放心,於是騎著暫停路邊的車離開
 
感恩那位好心人,如果可以,一定當面道謝
這種事應該也需要勇氣,但那人卻正直的做了
勇氣無法分送,我也希望不管在任何時候
如果萬一可能最好不要發生但是
若出現,一定要有勇氣去助人,生出勇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ABLO 3 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口=
 
pc game -暗黑破壞神 3
 
想起以前玩D2 ,真是滿愉快的
而且還是玩英文版的,囧
拿著列印的中文攻略 <(  ̄""" ̄)/ 感應來著?
 
暴風雪就是不同,暗黑真的沒話說
畫面和劇情都不錯,劇情故事很重要!
對空虛內容遊戲一向沒能留下全好印象
 
現在還沒辦法玩,本以為只能催眠自己暫時忘記
但又想跟著分享玩家們的好心情
最終...................找到直播看,耶~
 
真謝謝願意開線上直播的好心玩家們
尤其是認真玩遊戲,畫面沒擋太多的
看他們玩,每個人不同進度,聽他們說話
進行中的心情等等,都很有趣!
( 吃不到,聞香也願意 :)
 
尤其是外國玩家︿︿ 畫面大,畫質好
也讓我見識到D3 的魅力,美國,俄國
有更多沒看過的直播,一定有更多國的玩家
暗黑真是國際好夥伴,哈 
 
暴風雪很棒,魔獸世界也棒( 不硬續故事之前 )
BZ 出來的人也都棒,像激戰就很想玩,劇情啊!
( 劇情真的很重要,空虛就不有趣了 )
 
^________^ DIABLO 有好棒,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