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歌手名稱- B.A.P
歌名- ONE SHOT 與 RAIN SOUND
 
每次,看不見電視時,但開著
就會出現好歌( 真的很巧 )
 
那天,忙碌中,電視又放著音樂頻道
讓它一直播不同的歌,不同國家的
於是,在我看不到畫面時,出現了
 
我聽著,弦律不錯,是喜歡的風格
聲音不錯,雖然不知道內容,但也唱的好
正想衝過去看看,到底是誰唱的
播畢,下一首........... 〒▽〒
 
好吧!我查~~~
在網上搜尋良久.............找不到
查節目( 怎可能有播放清單 )
 
查男聲團
聽的出是韓曲,但對歌手界完全不熟
用團名找,仍找不到,天知道總共多少團,囧
當然我還是找了,先找各種團名,再用團名找歌
歌如何找?當然是用聽的( 聽了好多歌啊......... MV )
良久之後的良久,還是沒找到
( 這時,人體精神已近乎瘋狂 )
 
在聽看許多 MV後,也有發現一首好歌
歌名:ONE SHOT,MV和曲風,給人震憾感
採劇情式,滿好看的,本以為是不喜歡的題材
愈後面愈有意思,雖然服裝看似一般
但因為曲風和舞蹈強烈,服裝反而成為再加分 :)
 
因為很好聽,於是一直重覆聽著
突然想到,這團體的這首新歌,而其他首沒聽過
也許也一樣好聽,或有好聽的?
於是又開始找,找到後聽和看
...............這弦律,不就是我在找的那首嗎?!
my god~~~~~ =口=
 
YA,我找到了!
(* ̄▽ ̄)/‧★*"`'*-.,_,.-*'`"*-.,_☆,.-*`'`*-
 
歌名:RAIN SOUND
 
 
歌詞總有些特別,我想是因為,他們會創作
就像他們所說的,我們想說的話
都在每次的專輯裡,歌曲裡 :〕
 
-------------------
 
來簡介一下 ONE SHOT  MV人物
 
容國/最搶眼的一位
他並不是外型最佳,但卻很吸睛
應該是眼神和表情氣息,存在感很強烈
粗粗的聲音,唸RAP 非常適合
 
ZELO/強烈感第二
雖然是因為化妝,但他也有強調性存在
饒舌和舞蹈好聽也妙,視覺的享受
外表的強調,來自於髮色和服裝
那是加重強烈的來由
 
永才/演戲與內心戲
MV 裡,飾演被綁架的同伴
沒有台詞,因此,內心所表達出的一切
眼神,動作,份外重要,因為它會塑造畫面劇情
在鏡頭上,也很搭配的相互組合而成
於是,重要的朋友產生了,關於友情
 
力燦/特殊沙啞聲
聲音特別,適合唱歌
這樣的聲音,不會被忘記
說話會特別,唱歌會很好聽
他的妝,讓視覺上的型分化兩種
一位惡男,一位漂亮的眼睛
 
大賢,鐘業/兩位好聲
唱歌都滿好聽的,尤其大賢
他很適合唱高音,很好聽
 
 
MV 很好看呢!好聽的歌,有意思的劇情 
推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