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051976)21-36-23]拷貝.jpg  

2014 年到了,啊~~
沒什麼實感,心情複雜
因為不同的事情等著,所以
不安,高興,略低,等待,期待
呀呀=”=

先提圖片吧!︿︿
這是韓國電影-姐姐
劇情本身滿灰暗的,此類並不在興趣範圍
但因為想看主角關係,所以~:)

女主角在小時候,因過於難過
將弟弟發生意外的責任,歸到自己身上
她的父親也錯誤的,將痛轉恨,向她發洩
於是不斷家暴,她錯誤的以為應該承受

她的心理弱點,迫使雨天便無法外出
只要下雨,身心彷彿又掉落於當年溺水裡

到學校任職,因此認識身為學生的男主角
他行為出軌,原因是不幸福與經濟拮据
原本只是對女主角無聊的好奇
卻因此發現,她總是戴眼罩的原因....

~如果
要說喜歡的地方,應該是兩人在一起時
身上的壓力和痛苦,彷彿短暫獲得平靜

因為她,像女人,像朋友,像親人
因為他,像弟弟,像朋友,像男生
-----------------

情誼,微妙

當你以為仍不夠靠近,實際它已來到眼前
很驚訝,但高興成份更多,那份心意被肯定
不再是單向,而是一份雙向

以為很順利,風平浪靜
時間卻悄悄拉遠距離,不知從哪天開始
在心中的份量一點一滴的減少,直到很小
什麼都沒發覺,仍露出笑容
聽到對方說出口,才驚覺,眼前那一片都不見了
一切都消失,碰觸不到,不會再有了

於是,只能默默目送人離開,什麼都無法做
因為無論做什麼,都不會有任何改變
線如果斷掉,就不會再有拉扯的另一端
你還是要露出笑容,雖然........很酸

-----------------

最值得高興的是
有餘力幫助人,出一份微小的力量

我無法付出時間和力量,但我能貢獻別的
我沒有失去,只是分享,只有獲得
那些,當然可以買到更多樣的快樂,更大

我也很想,非常想,可是........期待有餘力
總是要等待,總是要時間
如果能買到更多的快樂,底下會有看不見的無力
不想無視它,因為它是存在的
閉上眼睛,也不可能沒有
我希望能幫忙,雖然沒有大的力

想要相信,大大小小們,集結成一份力
我們一起扶,加油!



註: 想要相信,烏雲背後,總有陽光等著,對吧!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