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jpg  

我知道面具的益
我只說了一半的實
 
面具,是為了不再受氣時,表情改變,被看到
因為就算被看到了,也不能如何
 
為了不被看到,要強迫自己變臉
太小,好小,不想變小
 
很多事都有兩面
比如,戴面具不全是別人的錯
我也願意戴的,不想讓人看到
當然,同時也因為,不能如何
另一方面,自然是因為惡的存在
 
有些人小惡習慣了,都不記得是錯的
非得要親身體會,才能找回記憶,但找不回的
因為不會有人對他們做
 
有些人站的高,不習慣低頭看了
於是,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會覺得自己錯
就算知道,也不想承認錯了,都是別人做的
所以,只要一有事,自己都是受害者
沒想過自己做了什麼,沒想過說對不起
 
”你殺的並不是別人,是自己
愈是否認錯誤,愈指責別人,就殺自己更多”
 
”一直扼殺下去,鏡子裡,就愈扭曲”
 
我不是受害者,你也不是加害者
我是壞人,你也不見得是好人
 
有人說我,表現太白
是的,偶爾還是要這樣,不然,會悶出病
對牛彈琴有何用,存心找碴能奈何
不如不說
 
瑪,妳知道,活著真難,世界真難
希望妳現在很快樂,不用再面對這些
我不能,沒辦法,但希望妳可以
至少,妳可以,我會為妳高興 :)
 
我知道想放棄的感覺
在那之前,還是要大口呼吸
大口吸氣,大口呼氣,一次,兩次
看上面,看左邊,看上面,看右邊
 
嗯!
:)一定要的符號.
 
 
註:
YES,我還是握著拳的,不用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