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jpg 

颱風第一天

╮( ̄ ̄)╭  很多的風~~~~~~雖然大了點。不過溫度因此降低一些
那天半夜裡沒睡好,一開始窗戶沒關,風吹啊吹的
後來下小雨,所以就噴到我臉上 = =
之後關窗,但是已經沒睡好,加上房間又變悶,空氣不流通就亂夢

早上起來,風還是很大,不過窗戶卻決定開整天
雖然風會把小雨掃進來,噴在床上,不過管他的,到時候擦一擦就好
不然房間悶悶的,沒睡好也要吹吹涼風 = =a

晚上在噗浪裡,一個噗友的窗戶被吹走了.................
是一個很普通的窗戶,玻璃做的 =_=
於是房間裡做小水災................. Orz 真是辛苦她了

還聽說一些災情,例如機車骨牌倒,汽車被路過的樹壓到
原來風真的刮很大,真是意想不到啊!
晚上睡覺時,把窗戶關到剩一點點,媽說這樣會悶......
="= 對啦~最好都不要關啦!我任風砂吹,雨水噴!
( 還講了兩遍才聽進去 )


颱風第二天

還是沒怎麼睡好,也有亂夢,不過比昨天好一些
早上起來,雨變小了,不過風似乎還是滿大的
我以為風雨差不多快沒了,結果去開後陽台的門,立刻風灌
................. 起床後第一冷 + 瘋女人頭重現

開始弄早餐( 結果好像吃厭了.....明天要放一些調味才行 )
這個時候,雨似乎有變大的樣子,吃完再看一下噗浪
有點擔心昨日某噗友的災情,結果還沒解決的樣子
( 因為風雨變大的關係吧! = =" )

本來打算和昨天一樣,窗戶開著讓風吹進來
結果,風刮的方向和昨天不同,床是大溼,雨也往電腦桌噴
看來是沒辦法吹風嘍,一定要關窗了,不然桌子都會噴溼

突然阿母喊了幾聲..............
什麼! ( ̄□ ̄||) 樓下淹水了~~~~~~~~~~ 
大家拿鑰匙,快點移車吧!!!
( 抖 )阿母.....................幫我牽機車

現在時間,快中午一點,目前水位達腳的膝蓋
希望水下小一點嘍,為了大家的車,也為了住在一樓的人 = . . =
祝福我和大家都平安順利渡過颱風天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