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jpg 

( 內有 韓劇-善德女王 地雷 )
 
 
 
 
 
 
 
 
 
最近看完”善德女王”,還沒從劇情的漩渦跳出來
因為結局太悲,因此仍然無法釋懷
這就是有趣花絮該出場的時候,有助於調解心情
( 雖然功效並不持久 )
 
韓國的古代或歷史劇,好像很多都會悲情結尾
歷史劇也就罷了,因為必須照歷史走
不過就算是現代劇,也很多沒有好的結局
從某一年開始,很多國家就都有這種趨勢
( 一種藝術方面的流行 = =? )
不好或悲傷結局,的確有象徵或特殊意義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只不過以觀眾的立場來說
實在是令其消化不良 =口=|||||
 
嚴泰雄-庾信
金南佶-毗曇
 
庾信是還好,雖然為了想守護的人們,自願犧牲
但是活著就有希望,就算沒在一起,也在同一片天空下
也在身邊( 雖然最後還是失去了 )
 
毗曇太悲情了 = = 走的如此悲壯與痛心
甚至不能在心愛的人身邊,甚至無法說一句話
( 編劇實在太居頭了,一定要那麼慘嗎!皮在癢是不是
有必要這麼痛嗎! =田=凹 超想踹你的!
照歷史走也不用寫的這麼慘! = =凸 )
 
觀眾都這麼無法釋懷,更何況是演員
以身為”毗曇”演出者說的話,果然比較深入我心
 
”毗曇應該在天上,和敬愛的師父,母親美室
還有唯一的愛德曼,大家快樂的在一起吧........ ”
 
仍無法放開的”毗曇”這麼想,觀眾應該也能這麼想吧?
就像我,也沒想到過天上的結局
不知道是他本人想到的,還是他人開導說的
 
喜歡庾信的頑固,因為都是出於忠貞和正直
喜歡毗曇的單純,有的只是一顆真心,雖難處於天秤中心
 
毗曇出場後,當時還是把焦點放在庾信身上
嚴泰雄演的很棒,不管生氣緊張,或是難受心痛
都讓人深深的站在庾信的角度,來看整個情況
他的眼瞔和表情都會說話,整個融入劇情
一看再看,每一遍都還是很欣賞
 
毗曇的影響具體化,應該是從幫助德曼開始
不完全守禮儀,因此就算德曼成為公主,成為王者
他仍然是,最接近德曼身與心的人
雖然庾信本身令人完全信賴,但是在心靈與感情上
毗曇應當是在第一位
 
金南佶並不像嚴泰雄一樣,但是他的眼神會說話
他們兩位的眼睛都能傳達深情,痛也一樣
金南佶為自己的表現打七十分,不過在眼神上
我覺得可以到九十分,投入的很不錯 -口-b
 
( 奇怪,”佶”這個字,到底要怎麼打出來?
單一個字倉頡打不出來,真頭大啊! =”=
雖然知道怎麼輸入,但是單字打不出來
只能用注音或是複製貼上 )
 
金演過的作品,很多好像都不屬於幸福角色
雖然能理解.................( 他是讀藝術的藝術家 )
不過,偶爾也讓觀眾微笑觀看完畢,應該也不錯吧?囧
拍善德女王的全體工作人員都辛苦了,包括主角們
祝福金能好好休息再出發,也整理心情
 
希望以後嚴和金( 還有李瑤媛 ^ ^ )
能繼續拍好作品,然後也希望是我能接受的
也是大眾能樂於接受,那麼我就能接觸更多好看的作品
 
最後是,善德女王的原聲帶,是我覺得不足之處
有很多劇中的好配樂,都沒有收錄進去
那些緊張刺激,或是讓人心酸的弦律........等
都只能在劇中聽到,實在很可惜
 
善德女王 =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