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jpg

片名 - We Are the Night
演員 - 卡洛琳荷芙絲 Karoline Herfurth
馬克斯雷麥特 Max Riemelt


家境差的女主角,偷竊和不快樂,與她的生活劃上等號
在某一天,前後遇見一女一男,命運開始改變

白天,行竊中被身為警探的男主角發現
雖然追趕後被抓到,靈活的女主角還是擺脫了
由於情況太過荒謬,男主角並不憤怒,只覺得好笑

深夜,尾隨陌生人,來到一間未知夜店
老闆對女主角一見鍾情,於是咬了她
被咬之後很痛苦,怕陽光,吃不下任何食物
見到人有奇怪感覺

女主角找老闆問清楚,恐懼也同時折磨身心
吸血鬼三人組,引導她瞭解改變後的新生
她成功的適應了,全新生活很愉快,樣樣不缺
唯獨一點.............無法接受殺人

與男主角之間的交流,同伴無感殺戮
雖然什麼都不缺,卻感到猶豫懷疑
害怕自己,恐懼血腥,這真的是美好新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位都是德國演員,而這也是德片
很少機會看德片,這應該算第一部印象深的 :)

吸血鬼題材的電影並不多,如果有的話
可能會是三類,殺血/戰鬥/劇情
有印象的是〔夜訪吸血鬼〕〔暮光之城〕〔血色入侵〕
三部都是劇情片

夜訪裡的小布,最終仍然孤獨
湯姆克魯斯雖然歡樂,但並不令人欣喜
暮光還沒看完,打算全部完結再看
( 所以請勿放雷,會自動無視/怨念 ^_^ )
目前最欣賞的,是主角以外的人物設定
還有吃素 <( ̄▽ ̄)┌ο

血色,其實是個特別的故事,深層性
一部值得看一次的片,它的內含意義許多
觀看時,真心的站在兩位主角(小孩)旁邊
閉幕,理解所有之後.......雖然很高興他們一起
但不免難過心酸,為了結局後的未來

說到,本片
我喜歡看劇情片,當然必須是好故事
純粹玩血或戰鬥,不是很有興趣

剛開始看有小驚,女主角怎麼不同
跟預告片不一樣,不過看下去就知道了
一開始的她,其實也滿有個性的
有些人會因為外貌,做為觀看的條件
無論前或後,角色給我的感覺都ok :)

喜歡男女主角的個性,當然還有故事
隱藏在外表下的真性;隱藏在外表下的果敢
另一位女配角的表現也令人動容
看似對一切都麻痺,其實不然

Ending 是開放的,想來ok,至少為未知
另有兩個隱藏,如果有看再交流吧! 
(~ ̄▽ ̄)~[]  不錯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偶爾,會跟媽來個記憶大考驗
東西就是要想和記,才不會忘掉


(以下對話,為台語/國語交錯)


我:還記得上次看的韓劇?叫什麼名字?
媽:不太記得
我:想看看


(不到一分鐘)


媽:想不起來 ╮( ̄  ̄)╭ 
我:厚~你都懶惰想,快點,叫什麼?
媽:.................黄金魚?
我:哪來的魚 (/"≡ _ ≡)/~┴┴  還黃金咧


(過了兩分鐘)


我:厚 = = 四個字的啦!
媽:四個字哦.............黃金餐廳?
我:劇情又沒以餐廳為主,而且為什麼又有黃金!


(經過六分鐘,和又重覆猜兩次的黃金魚和黃金餐廳)


我:裡面有一個生 = = 生活的生
媽:..............老生?
我:四個字
媽:.....................後生?
我:四個字的啦 (/"≡ _ ≡)/~┴┴


(不到兩分鐘)


媽:................生生不息?
我:哪個韓劇會叫生生不息
稍候  ╮( ̄▽ ̄)╭  請收看生生不息
有這種劇名的嗎 (╬╯ˋ口ˊ)╯~ ┴─┴


我:是燦爛人生啦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