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jpg  

 

突然發現,發文快變成半年一期( 低下頭 )
並且,昨天猛然看到過去未完的 story ( 再低頭 )
有一種想要巴枕頭的感覺( 喂 )
 
雖然某方面有小小增加,但心靈方面
不僅沒增加,還小小後退的樣子.....
看著書架上,上月買的新書兩本,還有~
決定!
 
一/盡量,恢復看電影的鬥志和數字
二/看完書
三/盡量,不要再半年一期
 
加上 ”盡量”兩字,是為了不變成大話
你知道,說了,有時就會,嗯
所以,要低調 = =丫丫
 
為了不忘記,現在要先提,就是,感謝
 
謝謝重要的人,你們和我一樣健康的存在,陪伴
謝謝醫診人士,感激你們的關心和照料
謝謝友善路人,我們良好的互動
謝謝遠美的朋友,希望妳的新生活快順展開
謝謝想讓我黏在牆上的人,勿忘,陽光陰處總有晦暗
 
電影數字雖然倒退,但戲劇似乎不太有?
並且,不再只有日韓,歐美也增加
尤其,這幾天還多了個俄片
 
..............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對了,我生病了( 呃 )
 
這是很連體的雙胞前後,前手,後感冒
手,它突然的生病,花了幾個月治療
現在近乎ok,但我還是會小心行動的
也高興終於可以使用( 撒紙片 )
 
感冒,大概上星期開始吧?又是嚴重的
這次又有頭暈,奇怪,貧血不是改善了?囧||
怎麼比上一次還嚴重 =_=|| 
看來,是不是需要吃些中藥......... = =”
 
接著說俄劇吧!這是第一次看的國家片
俄語滿不錯?比西班牙語更順耳 ︿︿
不確定好不好看,才看到第二集,目前還ok
 
我在想,之所以製作災難片,或想要觀看
除去商業外,還有一些需要的理由
”讓人醒覺存在與珍惜當下”
現在只想到這些
如,看完電影”明天過後”的心情
 
:〕
 
祝福一月一日,開始快樂!
 
 
註: 不管有什麼理由,私自以正義為名傷害他人
傷害自以為了解的人事物,無疑就是毀滅
粉碎了玻璃罐,卻不在乎裡面裝了什麼
跟無鎖定犯罪,有何兩異?!
 
願,世界和平。
 
 
註2: 人們總會說的老套話,但會常說
正代表很需要,很希望,是這樣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