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幾個月的地震嗎?我忘了是幾月幾號了
不過,我沒忘記那晚發生時的情況 = =a
 
那天晚上,好像是八點多吧?!我在房間,爸媽在客廳看電視
( 忘了共幾次,在這裡暫且當做兩次吧! )
 
第一次的時候,突然發現四周有微微的震動
然後就冷靜的感受是強或弱,感覺上並不低
後來沒事了,就到客廳,大家一起看新聞,果然有報
看了一會兒之後,又回房繼續玩電腦
 
第二次,一開始,跟第一次一樣微震動
然後,突然搖晃加大,我的傳統螢幕左搖右晃的
這時,出現了一個傻子,她竟然很擔心螢幕搖過頭
會因此壞掉或秀逗什麼的,於是她雙手抓著螢幕左右
避免搖晃的很厲害,然後就這樣待著
 
突然,她聽到客廳裡,媽在喊她的名字,她回一聲:啊?
地震結束後,螢幕不再搖,她安心了,走到客廳
= = ....................這什麼狀況
 
電視開著,電風扇開著,紗門開著,大門開著,爸媽沒看見
紗門前,兩雙拖鞋凌亂的丟著 = = 狼咧?(台)
我走出陽台,走到大門外往下看,他們在樓下
爸媽回家後我發現.............
 
他們沒穿鞋...........赤腳
他們沒穿鞋...........赤腳
他們沒穿鞋...........赤腳
 
的確,緊急情況,要穿鞋的確是來不及,不過.........
 
為什麼沒時間穿鞋,卻有時間脫室內拖鞋 = =?
 
然後我問媽,剛才叫我是怎樣,她說叫我一起跑啊!
呃,可是只叫一聲耶,然後就丟下孩子跑了
= . . = 妳緊架每賣...............................(台)
 
落跑二人組厚~
 
好啦!我知道我有錯,應該要跟著一起落跑的
下次我會跟著這麼做的,不過,絕對會記得穿鞋
沒時間穿涼鞋,就直接穿室內拖鞋跑不就好了 =  =b
 
 
圖片是韓國演員-姜東元
在台灣,還沒什麼知名度,有播過他演的韓劇”1% 的可能性”
滿好看的,結局也是美滿的 ︿︿
 
雖然想看他演的電影,不過卻發現...........竟然很多都是悲的
韓國人,好像真的很喜歡製作悲的劇情,囧
可惜我喜歡看快樂或有趣的,悲的話........我是一個很入戲的人
是影片觀畢,仍然久久無法忘懷的類型,所以不適合看悲的
 
他很適合演快樂或悲的,因為笑起來很像小孩
悲起來..................Orz
 
是個好演員 :) 期待他未來,能有新的愉快韓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