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電腦故障,送去維修後,經過了很長的日子
對我來說很長,大約九天
 
= = 九.........九.......九
真的..................................... =__=凹 超長的!!
 
我已經很久沒體驗過那種痛苦了( 毒癮犯 )
一直會有一種,失去了什麼重要東西的感覺
整個空虛,很悶很煩,像一個重要的朋友
 
當然,我知道電腦是虛擬的世界
但是對我來說,電腦並不只是用在交友上
電腦可以做很多事,也能看很多東西,使用者都知道
所以,去掉電腦,等於挖掉了一塊很大的娛樂
就像有人喜歡看書,或者看電視
我也喜歡看書( 喜好的作者著之書 ),但電腦佔了更多方面
 
電視並不是放在那裡,想看就看,也有看不到的時段
看不到時要做什麼?什麼都不能做
聽音樂?我已經很久沒接觸新歌,沈醉在視覺的世界裡
動漫,戲劇,電影,也有更多好看的,不只是看完就忘
還能常常得到很多不同的感覺,或是快樂
 
回到毒癮的部份,因為日子一天天過,我終於苦等不下
由於朋友的幫助,我終於在隔很多日後,得已接觸電腦
朋友讓我使用,不過畢竟不是我的電腦,裡頭沒有我的東西
所以只能開 MSN,以及連上網看看網頁,但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真的很謝謝朋友的幫助,讓我享受了兩小時的想念
 
朋友家並不近,所以也不便再叨擾,我決定去網咖
很久沒去的地方,記得上一次,是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好像也是電腦故障?於是騎到了市區,找到一間網咖
一小時收費六十元,上網或看漫畫皆可,飲料隨意
那時剛好個人包廂沒人,所以我就選那個,包二小時
現在想想............. = =  非常貴
但是那裡的好處是,有包廂,而且煙味不明顯
 
這次的”忍耐”之後去的,是另一間之前發現的網咖
也是離家不近的地方,要進去一度掙札,因為..........
= =||............從外面看進去,都男生...........
但是想到自己騎遠,天氣又熱,這種狀況....
在外面考慮很久,本來都轉向想回家,還是鼓起勇氣進去
也是滿貴的,不過終於解了很多癮
但是走之前的一小時,感覺鼻子只能吸到煙味
 
過幾天過,又忍受不住 =田=” 毒癮犯了~~~
於是又跑去,這次包更多小時,但是.............超級後悔
因為一直坐著,實在坐不住,我在家裡都不會一直坐著
只好每隔一小時去走走,後來,不只鼻子只聞到煙味
連呼吸都只感受到煙味,還有,喉嚨也很癢不舒服,開始小咳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浪費.........我........
 
┴─┴ ︵ ╰(‵□′╰)  受不了了!!!要瘋了!!
 
神經病啊!忍個屁啊!健康跟錢哪個重要!!
o(╬ ̄皿 ̄)=○ 當然是健康!!白出哦!!
 
所以最後決定 = = 閃人!雖然時間未到
 
 
到了第九天晚上,電腦終於修好了,於是連忙去取回
中間有一段插曲,是一段差勁的事,甚至可能更差?
 
從知道故障的問題,一直到取回當天
這期間,我一直有主動跟店家連絡,所以提過很多次那原因
但是取回時,店員卻告訴我的,不是那個故障原因!
這表示,一直告訴我是某原因的人,一直在欺騙耍弄我
我知道是哪個店員,只是不想當場去指責他
因為那時刻的心情,只是一心一意想把電腦取回而已
 
店員交給我壞掉的零件,跟某人說的壞的零件不同
我無法確認,那零件是否是我原先有的,我不太懂配備的事
我做了很多不好的猜想,畢竟以前更不懂時,曾被惡店偷換配備
真相,組機的人並不在,所以無從得知
我只能說,不管某人是說謊,或是有人動手腳
我都祝福,在未來的某一天,該人不會受到報應
 
對我來說,電腦回來是最好的事,不願再多想
雖然現在打這些內容時,又有一股怨氣
但是,我相信等一會兒都會不見的
 
要感謝幫助我,讓我用電腦的朋友
還有在那段期間,陪伴,安慰或祝福的朋友們 :) 謝謝大家!
 
( 圖片是電影”報應”中,一個重要角色小女孩
是一部不錯看的片子,推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