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電視上,才看到這部好片 @@
( 又是後知後覺 )這是部舊片了,不過我很高興看到
 
電影名稱: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男女主角: 茱兒芭莉摩,亞當山德勒
 
女主角因為一場車禍,腦部受創,因而得了一種病
她每天都在過同一天,同一日期,同一時間
今天是星期日,而且也是爸爸的生日
早上去吃早餐,晚上跟弟弟一起幫忙慶祝
不管白天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人,只要第二天一覺醒來
她仍究活在同一天”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爸爸跟弟弟,每天做好準備,陪她過同一天
直到她在早餐店認識男主角,一切有了改變......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有笑有淚
好笑的地方,我看的哈哈大笑,男主角太有趣了
令人感動的地方,也讓人忍不住拿衛生紙擦眼
也許很多人都看過了,不過我還是想推薦
如果還有人沒看過,一定要租來看哦~
劇情不提多,總之很好看 = =b 大推!
 
這裡說一下之前文章裡的”GE online”
其實我是很想繼續玩下去的,但是收費制度已經公佈
而它的費用,不是我能力所及的
原本之前是說,要有基礎道具費加商城
現在是高月費加商城,所以那個”高”,我就~囧
||||Orz 好想帶著三個孩子,去更多地方冒險啊.........
沒有玩過的人,可以去玩看看哦!一個很優質的遊戲 -口-
 
目前是沒玩遊戲的狀態,不過有等待的幾個遊戲
感覺上滿棒的,未來玩了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