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心情玩遊戲,雖然有玩,但這兩天放空

還好又找到一個寄託,雖然它的有效日期並不長



”沉默之丘”太好看了!!! >口<



有人可能會說,啊,那個哦,拜託,什麼時候的電影了

......................... =_= 我就現在才看的,有意見泥~~



真的很讚耶 =”= 它的劇情,配樂,畫面等,都很棒呢!

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同,原以為只是一般的恐怖片

雖然我知道它源自電玩,但耳聞的是噁心與恐怖

結局也非美好,所以我一直沒有想看



^_________^ 好看耶,滿足~~~~~~~



不過還好,我不是以前跟著大家去電影院看的

= = 聽說某個部份有些人會笑場.................

說真的,那樣會影響到很投入,享受劇情中的觀眾

雖然我也真的很想體驗大銀幕的痛快,不過也有點小慶幸



喜歡恐怖片,以及能享受好劇情的,強力推薦 = =b

至於劇情是怎樣就不介紹了,請自己一步步獲得吧!

拍的很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在等待主動,已經對自己沒信心

沒信心於曾有的關係,也沒信心主動

如果我是被需要的,也許就會被呼喚與繼續來往

若是不再有..............也是命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註:

突然發現,也許家裡那台數位相機,很適合拍”詭異”感

因為,那是以前的相機,畫質沒有很好,白天拍有時也是暗的



附註二:

發現有網友彈奏電影裡的一些音樂,真是好聽,也分享一下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8yW24SPojk&mode=related&sear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