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是我很討厭的季節
我真的沒很討厭太陽,但我就是討厭熱
尤其居住的地方又這麼熱,冬天變暖冬,春秋消失,剩夏天


#(一_一)......................


說一下地球暖化的問題吧!(嚴肅?還好啦~)
自己能力內能做到的,我覺得還是做一下比較好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那是很久以後的問題
也許等我們老年才發生,也許是下一代
不過,稍微又多想一下,如果心愛的兒子女兒......
這樣想來,就覺得有點鼻酸與可憐,所以,盡力而為吧!


(盡力很累?嗯,那麼,出力,可以嗎?)


像我,每天都嫌熱,每天都喊熱,每天都悶煩熱
我沒能像別人一樣,一天吹好幾小時的冷氣,頂多一小時左右
而且還不是睡覺時,因為不在我房間,但也無意間不輸出壞
目前應該還算要感恩,不是在那種會熱到昏的國家
(當然心裡也不會真的很感恩啦 =_= 熱弊了.......頭都大了)


可能有的人會唸說,那妳應該乾脆都不要吹冷氣!
別人在吹,我進去順便涼一下都不行,就未免太忍了
進去沾一下涼不為過吧~~~囧|||||


這個夏天,我很用力的拔插頭,拔簡單的
像是沒在吹的電風扇,快沒水的飲水機,加水時再插上就好
電冰箱或電視那種大電器就沒辦法了
天熱,總不能連電扇都不吹 = =” 那怎麼有精神


= =/ 每天固定的,做一個小動作的省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很多人,都還是對魔獸很熱衷耶.....好羨慕
Q_____Q~~~可惜沒熟友在玩,不然好想分著玩啊!
可以的話,請讓我幫你玩人物吧 >”< 你不玩的時間!!
(有這個呼喊對象的話)
或是,每天有一小時也好,讓我玩個分身吧!
我想玩獵人,再養巴巴第二代 -田-凹
(白日夢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相信有在看日劇的人,應該會覺得熟悉吧?
日劇-H2 好逑雙物語


他是比呂,男主角之一,很棒的投手 :)
這部片不錯看哦!很多好笑的地方,也很多感動人的
結局也OK,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