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前陣子的雨


”下雨”的部份,我覺得很開心,因為至少不是熱到極點的大太陽
有人會說,大太陽比較好啊!熱就去吹冷氣不就好了
呃..........那你應該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就這樣,拜拜


”雨量”的部份,我就覺得很不好了,天災會造成別人的痛苦與傷害
適量的話,我想大家都不會不高興與難過,過量的話,就會帶來不好
所以還是用力的祝福,陰天+小雨+涼風 : )給予好與平安



(以下含有情緒內容,不喜勿看)



前天,突然沒來由的,很鬱卒
倒也不是完全沒來由,我的感覺是,所以煩事都一起壓住頭了
很沈,很煩,很悶.......................
所以要說是什麼事,其實有太多,而且說了並不會痛快,反而更煩
我需要的是,快樂種子,而不是不體貼的話語,當然,別人並不是應該的


想起曾經,跟一個友人相處的還不錯
某一天,我心情很差,已經明白的表示心情沒很好,沒想提起
她不高興與追問,後來我草草結束離開
是因為關心,還是好奇,讓人忍不住這麼想
不管如何,我希望自己是”做為一個體貼”的人,而非強迫


就算沒能帶來快樂,只是用心陪伴,我也覺得很滿足了



好嘍,說一下之前去家樂福的用餐情況吧~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那裡用餐,因為東西不便宜,而且不一定很好吃
那次我點了蛋包飯,照片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因為時間過中午了,而且回程在路上找買,也不太方便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號碼,就快點去拿,一看,傻眼
主角的蛋包飯...........................


蛋跟飯是分開的
分開的分開的分開的分開的分開的分開的


也就是說.........
一團看起來整齊的飯 + 一個全熟煎蛋放在飯上


.....................老闆娘..........妳可以再唬一點.........(內心的翻桌)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不知道老闆娘有沒有感受到怨念
飯跟蛋,我要吃這個,不會回家自己煎哦! -田-
蛋”包”飯,那個包字是做什麼用的
做的好吃才實在,讓人吃了會後悔 ^_^ 只是減少客源罷了


介紹一下圖片,是我的三個孩子 >口< 
(左到右為-斥候,遊俠,法師)
最近在玩 GE online ,感覺不錯玩,雖然我玩沒很久
它的系統很特別,可以一人控三角,自創人物或npc 皆可
我玩的不多,不過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
到現在,解過印象最深的副本,是白伯伯(自己給他取的稱呼)
那是一個法力強大的教主,我一直以為他是壞人(被打掛了幾次)
後來解完副本故事才發現..............Q___Q 阿伯,原來你是好人!


GE 是走華麗的巴洛克風,畫面都很讚
所以雖然我才玩了短短的封測,但是照片已經拍一堆了
公測快到了,到時候如果還有什麼好感想,再來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