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玩 online game
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的遊戲

就是-魔獸世界 WOW



(人物不美?不愛解任務?只想殺怪?

請 off 視窗,接下來的內容,應該不在您興趣內)



它是我玩過,印象最深,永遠玩不厭的遊戲(日後繼續更新任務的話)

是我唯一感受到,各方面很多不同好感的好內容



(以前有介紹過?.......................... = =a 忘光光了,呵)



它的人物是”現實型”,所以並不唯美

但是,遊戲主要的,並不只是造型,對吧!

內容的設計上,呈”現實環境”型態

例如:高處掉下來,血不足就會掛掉

沒有東西是有邊界的,所以走路要走好 ^_^ 小心掉下山

下海的話 ^_^ 沒呼吸了會掛掉,游太久沒力了也會掛掉

如果想要呼吸久一點,可以施法,或是吃藥(施法部份模糊)

在水裡拜拜,也會跟”現實”一樣,臉朝下變浮屍 ^_^



(忘了拍浮屍的畫面 =”= 真可惜)



裡頭還有捷運,我很喜歡搭,走路要小心

掉到月台下面,就要徒步走到終點站嘍 ^_^

還有船,這個我更喜歡搭,一邊坐船一邊觀賞風景

在舺板上也小心,亂跑亂跳當心掉下海

一望無際的海洋,四周無人煙

上面兩個,搭都不用錢,還會遇到其它玩家,呵

搭鳥就要錢了,不過也沒多少錢,也很有趣 ^^

坐鳥其實也會遇到玩家,大家往同一/不同目的地



任務的劇情故事,是最吸引我的重點之一

裡頭的任務,都是精心設計與創作

有些故事玩趣感人,有些過程另類特別

像我這幾天,就看到有玩家在討論一些難忘的任務

甚至有人打的仔細,就像在看故事一樣 :) 真好

很好看,我怕以後想看找沒有,還快點存檔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哈利波特一書........

=_= 媒體.................好沒品



如果他們想大量報導,至少不該說出結局

可惜不是,很沒品的說明報導,甚至打在標題上

不想看到,不想聽到的,都會不小心踩到地雷

真的很............................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循環)



雖然我只是影迷,但是仍然很不舒服

更何況是長久以來支持的書迷,真的很糟

雖然說早就知道,但每每發生,總無法接受那種”職業道德”



(= =凸...........................送一千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是遊戲-太空戰士 Final Fantasy FFXII 的 VAAN 和 ASHE

FF 的接觸,我是從 FFX 認識起的



雖然我沒玩過它任一系列,但是卻常被內容吸引

因為它的題材總是很新穎另類,而且劇情很好看

動畫做的,超讚的 = =b

所以,就算沒玩遊戲,還是很喜歡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找它的討論處

裡面的精華區,有很多故事跟圖片看







附註: 下雨吧! =口= 好熱哦.............每天晚上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