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飛 online,即將在九月份改版
到時候,如果容量ok 的話,應該會灌來玩
畢竟以前,我只玩到一個階段就停了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被魔獸寵過了
所以,如果任務內容不豐富,就會興致缺缺
也許到時候回去,內容的改變不大,但是,我記得它的好音樂與風景 :)
 
( 遊戲內容都不錯,除了任務外,因為,我喜歡看劇情故事 )
 
在我心目中,最棒與好玩的三個online game,似乎一直未變
英雄,魔力寶貝,魔獸
沒辦法加上排列的名次,因為它們都是不同的棒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給我很美好的回憶,很快樂的印象
像前兩個遊戲,那時我對電腦的基礎還不是很清楚
所以都沒留下照片,並不是沒有拍照,只是都不見了
 
( 關於英雄,有玩過暗黑破壞神嗎?就是那種風格
我記得,創作暗黑的人,也有參加英雄的製作 )


( 有人要開始小小的回憶了,愛睏記得床上就定位 )


說到英雄,馬上就回憶起它的背景音樂,真的很有感覺
雖然人物小小的,但是遊戲內容很獨特,每個地方都很特別
如果玩過pc game 暗黑破壞神,就能想像出英雄的大概畫面,很類似
那時我是玩黑暗精靈,紅髮黑臉 -3-
 
魔力寶貝,也是一款很棒的遊戲,到現在還會很懷念
可愛的畫面與人物,還有很多不同的劇情故事
那時我是玩本尊劍士,分身藥劑師
劍士當然是拿來主玩遊戲內容,冒險,過任務,打怪物
至於藥劑師,除了採藥草做藥水賺錢外,也是享受生產的樂趣
雖然採藥草時很無聊,但是做成藥水後販賣時,就變的有趣
跟好的玩家交易,大家有禮的互相道謝 ^ ^
另外就是,我還有學簡單的醫療,但是只能治最普通的白傷
( 傷勢的輕微到嚴重,以顏色來顯示,白>黃>紅........等 )
只有玩”醫師”的,才能學到更高的醫療
 
不想打怪或解任務,分身也有賺足夠用的錢,就會玩治療
其實簡單的白傷,玩家也能找npc 醫治,只是也要一點點錢
我的話,當然是免錢,我只是想玩醫療而已,所以免費服務
聽到別人說謝謝時,就很愉快  ^ ^" 失敗機率也很少,因為只醫白傷
就算久久一次弄成黃傷,也能幸運的醫回健康


圖片,是玩飛飛時,在打空怪”波尼”( 只有空怪有鎖定框 )
當時只有法師能空中攻擊,也就是放魔法技能,其它職業皆無法
所以玩劍士的我,只能用普攻慢慢敲怪,而且還要一直用左鍵按
還好當時有發現小小的技巧,就不用一直按左鍵,也能邊打邊跟夥伴聊天
我記得,那時連續打波尼大概3 天以上,為了打”防耳”
也就是加防禦能力的耳環,好像是 +4 ,只有打波尼才有
好不容易打到一對,真是超級開心


最後,希望看到此內容的朋友,可以幫我一起祝福嗎?


我並不認識她,但是我感覺,她一定是一個善良的好人
如果不是,就不會有很多認識她的人,在為之擔心,為之祈福
她是”飛飛online”的玩家,名叫-水電a婆婆
仍然在醫院中,用微弱的力量用力的對抗生命
請有心的人,每當你想起看過這則內容,請在內心默唸這句話.....
”祝福水電a婆婆,快點醒過來,並健康的回到快樂生活”
 
也許我們不認識,但是為了一個好人,是很值得的
m( _ _ )m 請大家一起祈福,在內心誠心的說出那句,謝謝
 
 
(兩張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