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忙著............ = =” 感冒
每次感冒就是這樣,別人也許兩三天就好,我的話就沒辦法
因為那個身體比較,呃,咳,就是這樣
之前忙著喉嚨痛加包水餃,一堆症狀,現在好很多了
只剩下有時的小流鼻水而已,繼續加油吧!

之前本來想發文的,但是心情上,又一直不是很好
雖然不到很糟糕的地步,但是你知道的,人有樂觀與悲觀
個性也會有時常開懷大笑,或是容易低落的人
我就是那個沒什麼平常的正常的人,就會嘴角揚不起來
平常的正常,指的就是..... 說到這個就話長了,不提比較好
總之,我現在有不錯的心情 -口-

推薦一部韓劇,令人愉快,又緊張,又感動,名稱為-嶄新的心
原名: new heart ,一部很好看的戲劇,推薦!
裡頭的三個角色我很喜歡,男主角,女主角,還有醫德醫術都很棒的大叔
非常的推薦,有機會一定要看看哦! ^ ^/
 

電影的話,最近又重看了”命運好好玩” ,感動的地方,仍然一樣
雖然片中有不喜歡的一些,應該說覺得小噁心吧! 但是還算可以
其他的好看可以補足,男主角也很幽默,結局也很好
好笑的內容,但也讓人覺得滿足的電影 :)

今年真的是少了恐怖的元素(電影方面),真的沒什麼可以看
有點可惜,因為一向都會有幾部出現來對抗的,也滿足觀眾
今年卻一部都沒有@@a 真的很怪 (非靈異類不算)

上面那個圖,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用大尺寸
不過blog 的畫面上,放原始尺寸不適合,所以只好改小
如果是原尺寸,看起來更加順眼,因為是愉快的笑臉嘛! ︿︿
這是一款新的遊戲,名稱為-luna online
裡頭有舞蹈的動作可以玩,很有趣又可愛,當然不止這些
雖然我還沒玩很多,不過很有興趣,但因為封測的關係
現在還接觸不多,只是去測試一下,看看有什麼蟲子可抓
等公測之後,再來好好的體驗,這也是目前推薦的 online game
有興趣的話,請等到公測開啟,再往前奔跑吧!
公測應該不會太遠來到,也許就是下個月,下個月是好月呢! ^ ^v

LUNA 官網連結,首波宣傳影片,超好看!)

最近,又拿起書”交換日記” 來看,還真是看不厭啊~
看著書,彷彿自己像是作者的朋友,在看她們的經歷
”西雅圖妙記” 也是,就像在聽作者miao 說生活事一般
有時候會想,別人經歷了那麼多,自己又經歷了什麼?
別人成長了那麼多,我又成長了什麼?
然而,我知道,我沒什麼經歷,也沒什麼成長
雖然是這樣,還是不想討厭自己,因為,那就是我
如果我不喜歡我,別人又要怎麼喜歡

最近,覺得聽起來最好聽的一句話是:為什麼妳跟別人不一樣?
雖然只是一句平常的話,但是我把它當成小稱讚
並不是覺得自己比別人優秀,而是覺得,那就是我,不是嗎?
每個人對待別人的方式不同,我也會有我的方式
這是我的方式,得到的結果,我覺得ok 了 :)
雖然,我不是很好的人,但是,至少不討厭自己,稱不上很喜歡
但是............. ok 吧?! 我想 :〕


註: 小狗已經找到了 : ) 太棒了,大恭喜!!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