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可能會有不適合吃東西的文字出現,慎入 )

 
最近都在感冒中 = =||
目前的症狀只剩流鼻水跟有時鼻塞,還有痰
痰是現在覺得最麻煩而不舒服的,因為會一直有東西卡在喉嚨
不管是吞口水還是吃東西,都覺得不舒服
但是我已經看了三次醫生,藥又快吃完了
如果還是沒辦法恢復,也許會改吃中藥看看
 
現在天氣有回暖了,所以並不像前陣子一樣,季節像冬天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寒冷,因為可以穿長袖跟夾克
我很喜歡穿冬天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有安全感吧!
 
在電影台發現一部不錯的電影,叫做-生存遊戲( 美片 )
是一部舊片,但是我從來沒聽過,會知道這部片
主要是因為在 BBS 聽到有人在詢問,去查之後才知道該片
因為題材很特別,所以就有點興趣,想說搜尋一下節目表
沒想到剛好這個月有播,而且只播一次,就記下並且看了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是滿不錯的劇情走向,有創意
算是驚悚片,就算看第二次,還是覺得好看
當然,個人感覺不同 : )

 
( 以下為劇情稍介 )
 
男主角的好友去世了,去世之前,朋友在玩一個未上市的game
為了懷念好友,也為了替好友完成生前做的事情
他決定和另外一些認識的朋友,一起把game 完結
 
在他們繼續玩的時間裡,一起玩的朋友卻陸續相繼去世
而去世人的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有在遊戲裡被game over
這終於讓他們懷疑起,是否是這遊戲在殺害人命
但是,他們卻無法停止,也無法不玩下去
因為只要有開始玩,就算你不想玩了
遊戲裡的血腥女伯爵,也會來到現實索命....

 
附註: 請祝福並幫我祈禱,感冒消失,恢復健康 m( _ _ )m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