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 新年哈囉! 黑皮!
( 不想再說某四個字,看到快反胃 =  =||||| )
 
其實早就想介紹這部電影,但是你知道的
總是要有好心情,現在正是時候 =口=
在這個大家幾乎都愉快的期間,我也愉快
 
裡頭有我喜歡的女演員-珊卓布拉克
( 當然也會有選擇 ^ ^ 網路上身 and 麻辣女王1 都好看 )
男主角是基努李維,一部有悲有喜的好電影
改編自韓影-觸不到的戀人
我沒看過那部韓影,電視上似乎有播出過
但是,我的感覺裡,它的悲成份似乎較多,也許不適合我
但這部改編後電影,有笑有淚,很不錯看
 
內容主要是描述,珊卓是新職醫生,卻目睹一場車禍
無法平復心情的她,接受前輩建議,到自在的地方休假
她到自己的湖畔小屋,卻收到前任屋主的來信
之後發現,信箱竟然神奇的,為身在過去與現在的兩人傳信
繼續來往信件,他們慢慢了解對方,甚至喜歡彼此
終於有天決定見面,見面的日子,當然是珊卓現在的時間
對身在過去的基努而言,這一天,是要等待兩年後......
 
好電影,推薦觀看 = =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洗澡時,可以說是邊發抖邊洗,還帶著一點...........歇斯底里
 
原本是穿著長厚衣+ 短薄衣+ 長褲,直到進浴室
才發現...... = = 抖.....抖.....抖
然後就開始抖著洗,愈洗愈快,接著,不自覺的嘴角冷笑
那冷笑應該是出自一種,誇張和莫名其妙,對現況的反應
 
然後就在有點瘋的狀況下洗好了,快速著衣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不討厭冬天,因為相較之下,夏天討厭多了
月份相當長,天氣超級熱,風扇不涼,冷氣會溫室效應
比較下,這種不用暖氣的冬天,要環保多了 ^ ^
 
所以.....................=口= 我愛冬天!
( 適冷的冬天,也是省電的好季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是電影裡頭的信箱,和一本有意義的書
在外國,要寄信時,都會把信箱旁的小旗子立起 :)
 
大家跟我,都好好保重哦! =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