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jpg 


= =a 很久沒看到非常喜歡的日劇了

一直在看韓劇,因為現在韓劇真的很多
不知道是人氣問題,還是價格問題
總之,日劇只有三台,韓劇卻很多台在放送
 
片名: Code Blue 緊急救命
演員: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柳葉敏郎
 
比救護車更快的急救方式,在日本醫生的努力下誕生
接收到請求支援,擁有醫療器材的直昇機立刻飛往現場
比車子速度快,並且更能掌握到短暫的急救處理時間
 
一群年輕的實習醫生,在資深醫生的指導下,前往救援
不只要有優秀的醫術,最重要的,是現場反應能力
準確和不容差錯的判斷,可以決定一個生命的結果
 
 
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特點,所以算是都滿喜歡的
最喜歡的,是山下和柳葉所主演的角色
柳葉飾演急救的中心人物,黑田醫生
高明的醫術與處理,雖然一板一眼,不看好實習者
但是,救人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事,其他皆可犧牲
 
我喜歡看有趣,但是又帶有感動的戲劇,這部就是這樣
不時穿插著好笑的小地方,也有更多令人感動的部份
( 衛生紙真的是用不少啊....... =..= 眼角都擦到紅痛了 )
配樂也很棒,很久沒有原聲帶,是幾乎每一首都好聽的
很好的戲劇,製作的配樂也都好聽,推薦 = =b
 
 
過年開始,就手肩不舒服到現在,這幾天才去看
這星期一本來要去的,但是為了等維修人員來修電視
好在沒有嚴重到整台電視搬走,不然的話.......
阿母的韓劇,我的 X檔案 = =
維修人員終於到的某一天,我也終於隔天能去看醫生
那醫生 =_=凹 態度好差,雖然診斷還ok
下次去的話,不要掛他的號( 但是要掛誰的就傷腦筋了 )
 
復健和吃藥並行中,希望快點恢復,不然不時的痛
或是不能拿重的,真的很不方便
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的手( 但是我也沒對手怎樣 )
最後是...........
 
領取消費券,請注意在外安全,注意周遭
請選擇一個信賴的愛心單位,進行捐贈
m(_ _)m 祝我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