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jpg

片名: 舞力全開
演員: 布莉安娜艾維根,羅伯霍夫曼,亞當塞凡提

介紹的話,預告片說明的很不錯,也好看!
所以 = = 嘿~~~

是的,這傢伙又慢了很多拍,才認識本片
雖然某友說電影台重播很多次,不過我也才看過一次
這讓我太感謝電影台這麼做,我才有機會看到 :)

想想,其實舞蹈片,看過的不少
像熱舞十七 2,留住最後一支舞,魅力四射 3 等
沒有特定喜歡的,不過如果一定要比較的話
是比較喜歡看街舞 ^ ^" 雖然芭蕾舞也不錯

太期待嬻作-Step Up 3D,預計今年 2010  上映
第三部的預告片也很好看 >口< 哈哈
( 本片是第二部,第一部是”舞出真我”,預計觀看 )
 
本片出現的帽子先生( 亂取的外號 ),第三部也有
似乎仍是男二? 真可惜,其實在本片裡
他的存在性,我覺得和男主角是並齊的 = =b
以片中的舞蹈來說,比較喜歡男主角的
不過帽子先生,在本片中的”樓梯”那段
也很好看 ︿︿
 
( 帽子先生 <- 亞當塞凡提 )
 
今年預計會上映的第三部,感覺好像也很好看
因為這樣,所以很期待,預告片看了好幾次了,呵
舞蹈方面,每段都很精彩 ^++++++^ 讚啦!
 
絕對推薦觀看! = =+
 
 
 
舞力全開 預告片
 
 
Step Up 3D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