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jpg

名稱,對我來說,是很輕易踩錯的地雷
也容易誤解,這兩部作品就是,一個動畫,一個韓劇 =口=
 
 
動畫-學生會長是女僕
 
起初聽聞這名稱時,就馬上倒退好幾步,因為.......
對女僕沒興趣啊~~~~~~~所以就閃過
直到有一天,在 youtube看到某個有趣的片段
想說那是什麼卡通的,就去查,沒想到就是這部!
 
一看之下...............太好笑了啊 >口< 哈哈哈
跟想像中完全不同,非常的有趣,尤其是男主角 ^ ^
 
女主角美咩,在學校裡是人人敬畏的學生會長
不只功課好,對武藝也很專精
家境不好,所以選擇到時薪較優的女僕咖啡店打工
為了怕人發現,還特地選位於其他城填的店
 
男主角拓海,外型才藝都出眾的同校學生
私生活很隱秘,有天經過咖啡店,因此發現美咩
但他沒告訴任何人,美咩放心的繼續打工
沒想到他變成常光顧的常客,興趣是以美咩為樂 =w=
 
 
( 對女僕雖然沒興趣,不過真的很喜歡好笑的 = =+ )
 
 
韓劇-原來是美男
主角-張根錫,朴信惠,鄭容和,李弘基
 
這又是我誤解的另一地雷,名稱給我的感覺
就是 = = 裡面有帥哥這樣,所以我就 zz......zz
結果沒想到又想錯了,美男是人名啊~~~~
 
這戲劇也是很好笑,並不是完全賣帥哥的
是有劇情,而搞笑更多的,所以覺得很好看 ︿︿
並且,它不是拖戲的那種,所以幾乎每集都精彩
常會有好笑,或是緊張刺激的地方 =3=
 
這部戲,又出現了喜歡配角的情況
所以,其實我比較喜歡兩位第二男主角
一位是溫和的清風,一位是活潑的太陽 ^ ^"
( 兇巴巴完全不是我的喜好 = . . = 嘿 )
第一男主角也是不錯,不兇時 = =a
 
女主角名為美女,是教堂的未完成修女
因從小深受修女院照顧,於是決心為世人服務
哥哥名為美男,立志做有名的歌手,為了尋找母親
 
有一天,哥哥的經紀人突然出現,請求她幫忙
因為哥哥到外國做美容修復手術,一個月後才會回來
但加入有名男子歌唱團體的機會來了,時間緊迫下
只好請同樣面孔和聲音的雙胞胎妹妹幫忙
 
美女只好假裝成哥哥美男,成功加入男子團體
但這才是危機的開始,必須和三位團員住同一地方
在互動相處下,身份必須不被識破,還要做好演藝工作.......
 
 
這兩個作品都很好看,也很有趣
觀看完,心情都會很好,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