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jpg

以前曾經滿喜歡某個人網站,愛看有趣的 flash
站主是一位很有創造力的人,也從事那方面的事情
雖然後來失去蹤跡,不過在記憶裡,就是一位厲害的人
 
並沒有要特別讚美,只是對於我來說
而我,不會那方面,所以說,這是我看出去 :)
 
站主除了咖啡和 flash 外,還會分享照片和雜記
看一個厲害的人的生活,其實也是很有樂趣的
而且還有動物可以看,可愛的貓( 毛毛多,讚 )
魚,還有............爬蟲類,忘了是什麼了
 
隨著時間過去,網站和站主有一定人氣水準
於是,有出版社以雜記,推出了一本書
依稀印象裡,賣的好像還不錯
沒多久,事情就發生了
 
某知名作家,在公開的平台上,不屑的發表批評
大意是指,社會變了,什麼亂七八糟的人都能出書
不過是有點人氣,這樣也跟著出書,真是亂象
 
很多人在那裡留言,支持或斥責的不同人馬,你來我往
對於一個不自大且和氣的站主.........我也去了
沒怎樣,理字出發,好似打的漏漏長,沒有漫罵
只是想說出感想,對於那樣諷刺的言論
會不會被聽取? 對於一個偏者來說,是滿難的事
 
 
咻..................時間,跳到了現在 :〕
 
 
發表任何人事物的評論,若是禮字加客觀,其實無妨
問題在於,主觀性的評論,是發洩亦或分享?
 
對於一本小說類書籍,不推薦閱讀,表示不好看,這算是各有所好
但是,建議作者不如在書裡加上拿手的插圖,也許書會更好看
這是真心建議,或者影射?
 
對於一位慣於評論,且感覺良好的作者來說
我唯一的感想是...........
 
”這本漫畫我看完了,根據我的分析
應該每幾頁,就加上詳細的劇情文字解說
如此一來,這本漫畫一定會更加的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