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記憶漸漸模糊( 喂 )
 
那時有看新聞,感覺南部應該不會嚴重
畢竟本來就是少雨地區,可以說是全台最缺水之處
頂多就是下小雨吧!這樣就很少見了
 
十八號星期六,似乎只有小雨,而十九號星期日
原本普通下雨,後來是大雨,不妙的是,它持續下著
大雨其實不會怎樣,最怕就是持續下幾小時
因為這樣,下午開始了不想見的強檔戲
 
大概下午兩點或三點多,午睡中被叫醒
然後聽到媽驚醒跳起來,望窗戶外就奔出門
我則是被吵醒的緩慢樣,往窗戶下面看去
= = 阿咧.........黃河..............
 
真的有意外到,記得前一晚,某友還問過我
當時信心滿滿的說不會淹,因為颱風沒南部的事
想不到隔天就變這樣,真的有一種很賽的感覺 =_=
 
我也衝下樓,不過一樓完全是黃河,一腳踩下去
膝蓋高的黃河,刮大風下大雨,穿好雨衣移動愛車
不然放在樓下也會被水淹著,好不容易牽到地勢較高處
但一路上真累,有一種騎水上摩托車的感覺
大風一直送大雨到臉上,鼻孔很不好呼吸 = . . =||||||
 
其實我放車處並不會很遠,但走回家卻超久
因為黃河奱好高啊.........走的很累,還不能走太快
風很大,身體被吹的搖搖晃晃,黃河又高
水中的腳好幾次浮起來,差點站不穩,真危險
還要閃汽車,這種及腰的黃河也要開車,真想扁人
最恐怖的是車子經過造成的海浪........... =”=
 
星期日晚間,水一直沒退,大風大雨也持續
大概接近晚上七點,停電了,還好早就吃完晚餐
因為沒事做,難得的竟然八點左右就開始睡覺
結果大家都睡著了,我躺了兩三小時才睡著
還好家裡有打火機和蠟燭,不然就漆黑一片
( 一開始是用手機亮光找出蠟燭的,囧 )
 
星期一白天似乎水退了,地上滿是垃圾和爛泥
一堆人的車子都泡水壞掉,我的車也發動很久
幸虧不放棄發動很多次,愛車也夠義氣,最後成功
騎出去買自己和家人的中餐 -口- 不然沒東西吃
 
那次水淹速度超快,牽車出去時還只是膝蓋高
回家路上卻變成腰部高 = =”給它有恐怖危險的
一樓的住戶最辛苦吧!深深的同情他們
 
祝福,不要再有淹水或淹那麼恐怖了
最後是,祝我自己感冒消失,恢復健康身體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